学员活动
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
“红色革命、红色梦”——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
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
我校2014级、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
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
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
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
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
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
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学员活动>>学员风采>>正文
我校MBA学员在2017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“创新、创意及创业”挑战赛陕西赛区选拔赛中荣获一等奖


2017年06月29日 10:40  点击:[]

 

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“创新、创意及创业”挑战赛陕西赛区选拔赛于2017年5月26日,在西安翻译学院举行。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,陕西赛区选拔赛由西安翻译学院承办,是教育部重点支持的大学生竞赛项目,我校MBA学员提交的作品“午后生活有限公司”,在陕西赛区选拔赛中荣获一等奖。      

 

 

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“创新、创意及创业”挑战赛自2016年12月1日正式启动,历时6个月,吸引了全省18所高校、来自不同专业的489个团队报名参赛。经过陕西赛区评委的评审,最终257个团队荣获特、一、二、三等奖。    

 

我校MBA学员马永红、何昕、郭依顺、申海军等4人提交的参赛作品“午后生活有限公司”,旨在融合乡村生活体验与城市近郊轻奢游,打造“午后”品牌,引领城乡居民健康、快乐、休闲、时尚的生活方式。我校的作品在参赛初期就受到院领导的深度重视,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张鸿院长亲自指导,经管院黄当玲副教授、许港讲师等协助指导。经过团队队员和指导教师的不懈努力,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“创新、创意及创业”挑战赛陕西选拔赛中荣获一等奖。      

 

关闭
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一条:我校在2016年“创青春”大学生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铜奖